马克思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工作 | 教师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研工作 | 文件制度 | 党群工作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机构设置
 综合办公室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 
 人文素养教研室 
 思想政治实践教育与研究中心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综合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是学院党总支和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主要职能是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学院领导班子的参谋助手、学院的信息枢纽、教研室的综合协调、工作的督促落实等作用,服务领导,服务学院,服务基层,做好组织协调、督促检查、公文处理、信息沟通、来访接待、机要保密、对外联络、重要活动组织、综合管理服务和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及学校和相关部门及领导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主任:          陶达 

教务秘书:      张园园

党政秘书:      曾昌礼

科研秘书:      帅建强

 

联系电话:65022197

联系地址:重庆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公室(博学楼F106)

Copyright © 2018 重庆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01331 网站管理 重庆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