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工作 | 教师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研工作 | 文件制度 | 党群工作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劲教授为全院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2019-07-08 20:38  

【供稿 学院综合办公室】7月8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在厚德楼H423会议室举行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副院长倪先敏教授主持,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劲教授主讲。

张劲书记作了“不忘初心葆本色心牢记使命求发展”主题党课。张劲书记运用案例教学法,结合党史,回顾了党98年的建设历程,紧扣十九大报告主题,用了近2个小时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内涵和使命,深入阐述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是什么”“为什么”“怎么样”和“怎么做”四个问题。他指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新”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重大意义。他强调指出,作为党员教师,不能忘记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也不能忘记自身“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要推进回归初心、回归梦想、回归常识和回归本分,积极投身到“伟大工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张书记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和任务,分析指出了学院目前发展中现存的短板不足,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讲政治、守规矩;二是坚守主业,有担当、有作为;三是爱岗敬业,讲奉献、强素质;四是坚持群众路线,转作风、践宗旨;五是坚持清正廉洁,严纪律、强队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重庆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01331 网站管理 重庆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