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工作 | 教师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研工作 | 文件制度 | 党群工作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9-12-31 15:59  

【供稿 综合办公室】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增强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的主业主责意识,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学院党总支于12月31日上午在博学楼F108党建活动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党总支书记张劲主持。

会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劲结合学校文件精神,要求党支部书记围绕“一岗双责”,汇报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打算措施等方面情况。

原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康晓卿、概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唐远华、纲要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徐东、基础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委员、教研室主任关平等逐一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各党支部对照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加强学习、规范教学、提升科研、培训教师、培育成果、凝聚力量等,就党支部工作、支部书记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交流探讨、剖析存在的主要原因,以问题为导向,提出下一步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党总支委员依次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做了点评。党总支书记张劲在总结中对各党支部肩负使命在岗位上通过努力工作取得的系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党支部书记2020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夯实基础,推进标准化建设;三是统筹推进,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四是创新形式,推进党建工作创新。

会后,与会者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重庆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01331 网站管理 重庆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