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工作 | 教师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研工作 | 文件制度 | 党群工作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竞赛(初赛)顺利举行
2020-06-19 17:52  

6月18日,学校举行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竞赛(初赛),15名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赛。大赛由教务处(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校工会、教师工作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党委书记黎德龙和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观摩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教学设计和现场讲授两个环节,参赛教师结合思想政治理论课相关章节内容,提交20学时的教学设计和多媒体课件。现场讲授环节,参赛教师提前1小时从20份教学设计和课件中抽取1份,进行20分钟的教学展示。本次竞赛邀请了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的教授担任评委。

黎德龙在观摩完老师们的现场讲授后,对竞赛组织和教师教学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竞赛,是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中央系列文件相关要求,深入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的有效手段。他要求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要注重顶层设计、注重同向同行、注重喜闻乐见、注重综合素养、注重课堂内外、注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重庆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01331 网站管理 重庆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