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工作 | 教师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研工作 | 文件制度 | 党群工作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2021-04-06 14:47  

为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纵深,3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劲以“学习弘扬红船精神不断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局面”为题,为学院党员上了一堂振奋人心、发人深省的党课。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张劲结合自己的学习所得、调研所见、思考所悟,从“红船精神的内涵”、“红船精神对我党的重要意义”、“弘扬红船精神,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三个方面,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条主线,用以红船精神为起源的革命精神牵起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时代价值,阐述了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

通过党课学习,学院全体党员更加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了学院全体党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扎实做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的信心。

大家表示,要紧密结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特点,以先学深学的实际行动,高标准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效性和获得感;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学习教育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和校庆70周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重庆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01331 网站管理 重庆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