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工作 | 教师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研工作 | 文件制度 | 党群工作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思政课教师党员志愿者战斗在抗疫一线
2022-03-22 10:19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组织有号召,党员有行动。面对这一次突如其来的疫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第一时间组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抗击疫情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加入到学校抗疫志愿者服务工作中。组建志愿者服务队的消息一经发布,党员们纷纷主动请缨,表示要参加到志愿者服务的行列。总支考虑到避免人员流动的现实要求,遴选住家在家属区及附近的12名党员教师,排定值班表,开展志愿者服务。

学院党员教师志愿者,按照学校防控办的统一部署,一周来每天晚上6点至10点在学校家属区南门值班,围绕“督促、提醒、协助、解释、核实、报告”等六个方面开展志愿者服务。他们督促配合家属区物业保安,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渝康码查验,提醒进出居民做好疫情防控,对进出小区的外来人员进行登记,详细记录个人信息,耐心开展防疫规定的宣讲解释,并就疫情防控中的问题及时上报。志愿者们以自己的扎实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的一份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志愿者仅仅是学校抗疫志愿者的一员。自本次突发疫情出现以来,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着普通党员的初心和责任;他们不过是整个学校疫情防控队伍的一个缩影,全校数以千计的志愿者们都在奔着一个方向前行;他们用高涨饱满的热情,温暖了学校师生。志愿者们热情不减,学校抗疫必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重庆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01331 网站管理 重庆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