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工作 | 教师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研工作 | 文件制度 | 党群工作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2022-04-28 17:01 关平 

为全面落实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贯彻学校《关于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护墙,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4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博学楼F112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黎德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劲主持会议,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范登龙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黎德龙书记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校园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和复杂性,要求全体思政课教师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安全稳定工作警惕性和主动性,切实履行“课堂教学第一责任人”责任,持续加强课堂教学秩序管理。他结合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形势,要求我校思政课教师充分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主渠道作用,面向学生开展好社会责任感教育和安全稳定教育,切实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他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以及思政课教师积极参与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思政课教师加强与辅导员联动育人、参与学城科苑小区“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提出了要求。

张劲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号召全院教师要提高认识,在关键时刻切实发挥思政课教师的关键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学校疫情防控和稳定大局做出贡献。一是带头执行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二是强化课堂教学管理,发挥好思政课价值引领作用。三是积极参与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承担任务,带头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重庆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01331 网站管理 重庆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