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工作 | 教师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研工作 | 文件制度 | 党群工作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我校举办
2018-11-09 21:14  

文/校工会翁蕾 摄影/党委宣传部学生记者 张宁宁】11月7日下午,由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我校工会承办的市教科文卫体系统青年职工交流联谊活动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全市160多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说明: http://www.cqust.edu.cn/_mediafile/cqkjxy/2018/11/09/28jt90ab95.jpg

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肖大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工会为活动致欢迎辞。他说,青年是每个单位的生力军和主力军,青年职工成家立业对每个家庭而言都是头等大事,对每个单位而言也非常重要。创造良好机会,成就美好良缘是这次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他希望青年职工们在活动中愉快交流,收获幸福的果实。

说明: http://www.cqust.edu.cn/_mediafile/cqkjxy/2018/11/09/2rc1hshba1.jpg

说明: http://www.cqust.edu.cn/_mediafile/cqkjxy/2018/11/09/2cp4lpbbb2.jpg

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贺莉在讲话中表示,教科文卫体系统的青年职工平时工作很忙,没有更多交友、恋爱的机会。此次活动就是要为大家搭建拓宽交际、展示自我、结交友谊的重要平台。事业重要,爱情也重要,成家立业是事业发达的基础,职工的婚恋问题不仅事关个人幸福,更关系到单位可持续发展和稳定。这样的联谊会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每年都会做,并且会越做越好。

联谊会现场气氛热烈,通过爱之初印象、爱的战队、爱之表白、抽奖、才艺展示等环节,让参与者在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充分展示自己,尽情享受交友的乐趣,寻找自己的缘分。最后,有6对青年教职工现场牵手成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重庆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01331 网站管理 重庆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