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工作 | 教师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研工作 | 文件制度 | 党群工作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支部开展《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担当》的党史教育
2021-06-20 09:56  

6月16日下午,纲要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F110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徐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东教授作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以《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担当》为题,全面系统地讲述中国共产党是“在近代以来中国社会的剧烈运动中,在中国人民反抗封建统治和外来侵略的激烈斗争中,在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工人运动的结合过程中”,“应运而生”,历经北伐战争、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烽火洗礼,终于成功地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

最后,他总结指出,中国共产党伟大,因为它始终遵循人类社会发展的规律,走在时代的前列,引领中国人民沿着光明的大道前进。中国共产党光荣,因为它始终信仰坚定,百折不挠,率先垂范,领导中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

通过聆听党课,全体党员自觉接受了教育,又一次深刻体会了党的伟大发展历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重庆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01331 网站管理 重庆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