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工作 | 教师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研工作 | 文件制度 | 党群工作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干勤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人事工作
2019-05-07 10:44  

为全面了解学院人事制度改革情况,加快推进学校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5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干勤,人事处处长陈超一行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专项调研。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劲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张劲院长代表学院做了有关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概况、建设目标、存在问题、解决措施等几个方面的专题汇报。张院长强调为了实现学院师资规划,学院将集中优势资源,着力提高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水平和学术影响力。

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分别从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团队建设、人才环境等方面谈了自己看法,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师资队伍的建设充满了希望,有决心、有信心,从自我做起,为提高学院的师资水平献计献策。

干勤副书记在听完大家发言后,对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学科深入对比分析、队伍建设思考和探索等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师资是学院办学的关键环节,希望学院集思广益,围绕学科建设规划加强人才引进,尤其是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真正把人才队伍建设落到实处。他强调,教学决定生存,科研决定水平,质量决定兴衰,队伍决定发展。要站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未来较长时间发展的角度看待师资队伍建设,把握机会鼓励教师在职攻读博士。

学院表示将注重内涵建设,获得长期效应,积极谋划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机制,并紧密围绕重点建设学科方向,汇聚优秀人才,构建一批高水平的学术团队,为建设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重庆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01331 网站管理 重庆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