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工作 | 教师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研工作 | 文件制度 | 党群工作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6次集体学习
2022-06-16 14:33 综合办公室 

6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博学楼F110会议室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6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及三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劲主持会议。

张劲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开辟了马克思主义青年观的新境界,为思政课教师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提供了根本政治遵循和方法论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张劲紧接着传达了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绘就了今后五年重庆发展蓝图,吹响了重庆在新征程中创造新辉煌的冲锋号,马院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党总支委员、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徐东、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羚又等与会同志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与会同志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思政课教师一定要尊重广大青年,引导广大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要充分发挥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努力讲好思政课,不断提高教学水平;要守正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为新时代大学生提供思想引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重庆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01331 网站管理 重庆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