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工作 | 教师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研工作 | 文件制度 | 党群工作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趣味运动会
2023-12-19 08:58 张晓玲 

冬日天气虽有寒意,但挡不住马院教师们的运动热情,12月13日下午1:30,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院61名教师积极参与其中,大家的精气神很高,气氛祥和而热烈。

趣味运动会在项目安排上注重力量与技巧的结合,也注重个人身体素质的的展示,分团体项目和和个人项目。团体赛有拔河和传球接力赛,个人比赛是跳绳比赛。

在首先开始的团体项目拔河比赛中,思品、纲要和形策三个教研室联合组成的八女七男阵营,与由概论和原理教研室组成的阵营相对抗,比赛过程紧张又激烈,双方的力量角逐几乎不分伯仲,加上未能上阵的啦啦队员在一旁的助威呐喊,将重庆冬日的寒意驱散,大家参与的兴致很高。传球接力赛是以教研室为单位,5位选手比配合比速度,将小球传递到指定杯子中算赢,虽然传球过程中有的因为配合不密切而乱做一团,有的球掉地,但大家都在团队活动中感受了团队的力量。跳绳比赛是会员个人彰显魅力的时刻,有的恣意潇洒,有的一跳一停,在边跳边闹中,平时上课的紧绷不见了,在大家开心的笑声中,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盛世中国的温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重庆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01331 网站管理 重庆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