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工作 | 教师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研工作 | 文件制度 | 党群工作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第2次集中学习)
2022-03-07 09:20 帅建强 

3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博学楼F110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次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传达中纪委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新一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劲领学了《中国共产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为学院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注入强劲动力。张劲对学院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全体思政课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在思政课上有机融入讲话精神,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列入支部工作计划,强化全体教师党员的理论武装。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学院各三级机构要强化执行力,全体教师要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以良好教风促进学风建设。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严格落实党内生活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

会上,学院党总支与各党支部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通报了学校2021年基层党建考核情况。

与会党员同志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在经常、严在日常、融在平常,以实际行动推动会议精神的落细落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重庆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01331 网站管理 重庆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