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工作 | 教师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研工作 | 文件制度 | 党群工作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成果>>正文
学院研究成果获多名市领导批示
2018-12-20 12:35  

供稿/科研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日,由我校牵头承担学院教师负责的的市科协、市科委2018年度调研课题《重庆市“大国工匠”型人才培育研究》(课题编号:2018KXKT09)的阶段性成果《加强我市智能制造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议》被市科协《科技工作者建议》2018年第38期单篇采用,并获得多名市领导的重要批示,市科协专门发来了感谢信。

《建议》深入查找我市智能制造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系统分析了问题的主要成因,并提出了加强智能制造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及建议,旨在推动我市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发展。

此项研究成果获得多名市领导重要批示,表明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进一步提升,在全市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应用型科技大学建设进一步得到深化。

附:课题组成员及指导专家名单

指导专家:周雄、谢辛

课题负责人:牟丽娇

课题组成员:易俊、朱新才、陈超、徐东、刘寒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重庆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01331 网站管理 重庆科技大学